2JUN

HUA HIN TRIP DAY 2

PART 4 GUTI Villa Pool & 華欣夜市篇

 

美好的第二天       我決定把要到的目的地都濃縮在今天進行

在回憶的遊記裡      把它們都細分為 4 個小單元


來~ 我的華欣精華     Villa Pool & 華欣夜市篇

 

玩了大半天      回酒店休息洗個澡

一躍跳進這個 10 公尺長的私人游泳池           太幸福了說

果然渡假式的旅遊      就是爽

泳池旁邊小亭也是休息的小天地               要游水或是曬太陽    自己選囉 

睡床旁的玻璃門打開便能跳進這裡

一門之隔的設計      來得沒有阻礙感

Villa 就是有這樣好的穿透性        只要你願意~游

連成一線的海天一色喔


我一直也很想把這樣的美景設成一幅亮眼的圖畫

換上黃昏的日落背景時       兩人並肩在池中  背影對著腳架上的照相機


可惜時間要趕上晚上的行程       期待下次的旅程能再捕捉

我們跟 302 房間的熊貓情侶          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只要旅程重心的定位是享受   放空    渡假沒事幹

酒店的游泳池便是最貼心的密友

還帶來吹泡泡的      多閑情

GUTI 是 AKA 系列的一員         6:00 PM 便準時到達大堂乘 AKA Shuttle Bus 到夜市

下車點令我們感到非常意外      是在夜市附近的 AKA Cafe

AKA 還開設 Cafe !!     上車點和下車點都在這裡   真有生意頭腦喔

馬路對面便是晚上變得非常熱鬧的華欣夜市

天色好像要轉壞似的      上空積了厚厚的雨雲

看來我們得加快腳步了

看到這個入口處的地標便知道是最人氣的華欣夜市

不要來錯     華欣還有一個小夜市的喔

第一家的店便是賣精品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紅白門牌坊

手上的是華欣貼        我喜歡到每個國家旅遊時也搜購當地特色的貼紙

旅遊的行李箱又多添一枚新成員

小吃美食在這裡顯得非常特別     也非常的多

我太餓        想買普通的燒肉串吃卻找不到   只有已燒好冷冰冰的       也太特別了吧


特色食物還是很多    但我沒有盲目的亂買

我還是要找心目中要吃的

就是這家!!         小姐愛旅行節目中也介紹過的人氣香蕉煎餅

我非常喜歡吃甜甜的香蕉口味       所以對這店也情有獨鍾


香蕉煎餅是泰國有名的小吃            華欣的夜市更有很多這類型的店    但這家是最人氣的

看著她們兩三下的動作便搓好粉糰作簿圓餅

煎香再放進香蕉餡料      再下雞蛋牛油            美味的香蕉煎餅就成型囉

哇~    最後灑上煉乳   沒有死甜   配上來吃味道剛好

喜歡的   還可以再加巧克力或其他調味        極推介

今晚的目標還要買下這款人參果

樣子像龍眼    味道是酸甜的  口感有點像葡萄柚       可惜近核的位置有點苦澀


我還要吃 !      我要吃很多很多的大明蝦

門外的大虎蝦和龍蝦足以令我停下腳步

再細看餐廳的仿火車站設計        復古有味道

我要鎖定這家吃晚餐了

華欣果然深得外國遊客歡迎

餐廳 9 成顧客都是歐美藉的

小擺設也是華欣地道       貫徹火車站的裝璜

這個季節都是雷陣雨        一下子就狂風暴雨

幸好及時來到餐廳       先來啤酒再去看大虎蝦    今晚要來超級豐盛的海味大餐

青咖喱配吃香蒜麵包

再來海鮮和時蔬小炒

來了來了~     我們的主角烤大蝦

4隻才不過 1300 Baht

我們點的是最傳統               沒有特別的調味   用簡單鹽燒的

大塊蝦      我們要開動啦

海鮮再來        蒸元貝

可惜體積太小     不夠口感

晚飯後雨還是下得瘋狂

到超市買點零食逛一會吧

在泰國      我一定會來美式甜點店 SWENSEN'S 雙聖冰淇淋

能夠又來這裡吃冰淇淋       真的甜蜜又幸福

又吃這裡的必點火鍋

我的經典口味配搭       綠茶 X 土耳其咖啡 X 杏仁 X 草莓起司

甜點是最完美的晚餐結束

他們的巧克力聖代也非常吸引      真想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吃下

非常可愛的 Tuk Tuk 車不斷向我們招手       有免費的 Shuttle Bus 我們當然回絕


9:30pm 前我們準時回到 AKA Cafe 的候車點

裡面米白色的裝璜感覺和諧      這裡的件裝蛋糕看起來很不錯       可惜我們飽著肚子回去都裝不下

晚上相約好梳洗沐浴後一起吃零食看電影

剛巧電影台播放著 80年代的猛鬼街       再來還有非常好看的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時光裡的戀人

看著看著。。。西芹還是談得歡天喜地

坐在旁邊的我眼睛卻累得開始睜不開


就這樣      好玩又顛簸的華欣 Day 2 要完美結束      晚安

 

 

 

延伸閱讀:

【2011 夏 ‧ 華欣 DAY3 & 4。悠閑享受泰愛華欣】

【2011 夏 ‧ 華欣 DAY2】火車站愛與希望之宮往日情懷 > Villa Pool & 華欣夜市

【2011 夏 ‧ 華欣 DAY1。AKA GUTI 的愜意】

 

 

 

 

 



arrow
arrow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