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EPT

MACAU TRIP DAY 1

新濠天地龍騰 > 澳門旅遊塔 > 索菲特瑪卡龍 > 冰FUN世界 > 威尼斯人

 

來澳門就是想輕輕鬆鬆的度過一個美食假期           也是為了愛人的慶生

預訂餐廳看來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只是今次有點特別也因為是我的嚵嘴貪吃          我訂的不是吃晚餐的餐廳

而是享受一頓愜意的下午茶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為了慶祝三周年特別呈獻的 Macaon Love Affair 情迷瑪卡龍下午茶

 

無疑     我看中正正是三周年的紀念性         還有我喜歡的瑪卡龍 (完全沒有想過西芹喜歡與否  哈)

索菲特為了隆重其事       宣傳可說舖天蓋地

動用 20部的主題計程車穿梭澳門宣傳外      如果你幸運的搭乘到       便可獲得一張優惠券到酒店免費換取一盒瑪卡龍 !

可惜我們在路程上都遇不到啦             在最後一天回程時才遇上    飲恨~

緊接旅遊塔的觀光行程       我預訂了 15:00pm 的下午茶

來到位於十六浦的索菲特酒店   

甫進大堂的 Rendezvous lobby lounge 大堂吧便看見像聖誕樹般的 Macarons Tree

不同味道的瑪卡龍放滿樹身      非常可愛

形形色色七彩的瑪卡龍        還沒吃上已教人心動

大堂吧每處都是瑪卡龍的影子         角落的排列都像藝術品一樣     法式浪漫的風格明確

貫徹索菲特的法國品牌

像自助形式的位置       其實是駐場的品大師為客人創作自選餡料和專屬口味的地方

大師只在週六和週日置身現場     非常難得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就在這裡 !

酒店專屬的照片有清楚到嗎      真的很豪華耶

舒適的沙發椅就是二人座        感覺真的像貴婦的閑暇般    寫意的午後

哇~~~    我們的主角要來了      光看食物座已是滿分 !

因為這裡一向推出的法式亞洲的下午茶我也沒有品嚐過       這次的驚喜度真是爆表

 

目標明確     我當然是點主題的 Macon Love Affair 情迷瑪卡龍

層層疊的瑪卡龍看起來已讓我垂涎欲滴

這次還特別推出了 Savoury 鹹味瑪卡龍       絕對是新的突破和嘗試

二人份才不過 MOP 236 + 15%         價錢蠻合理呢

套餐還可以免費提升選擇德國 Ronnefeldt 熱茶美國 Tea Forté 冰茶

我們都選了冰茶系列

我的是薑味的 Jasmine Tea          西芹的則是紅茶      兩者都會再附上糖漿

 

但我們在考究怎樣飲用都花了點時間 (笑)       大白痴的二人

方法其實有二

一是把整個茶待 10分鐘後倒進冰杯

二是把兩者逐少倒進另一個杯飲用          我們都把問題複雜化  哈哈

環境太好   心情太美    加上瑪卡龍的精緻             讓所有配合起來的都是完美

這樣美麗的午後        在貴族般的空間裡呷一口茶    再嚐一口美點          夫復何求

兩塊像小帽子的杏仁小圓餅        口感輕而薄    脆脆的外表內裡軟而棉     入口即溶

這正正是我愛上瑪卡龍的原因

而套餐裡這 4件瑪卡龍我更要隆重介紹           就是首創的鹹味 !!

 

我搶先試了一口紫色的       餡料是濃濃的鵝肝    太有趣了

白色的則是羊起司     意想不到的感官享受新鮮感十足

綠色當然也不會是綠茶啦     是香草來的

紅色是鮮味的三文魚        鹹味果然多驚喜

再來嚐的是造型可愛        用小瓶子盛著的瑪卡龍

瓶口的是一小塊的杏仁餅     下層是果醬和布丁

紅色黃色都是想像到的果味      草莓熱情果            

綠色的是我討厭的薄荷     不喜歡的理由很單純        是我不愛而已       不是品質問題呢

然後我們都是逐層的吃上去       由最底層開始

這個味道我吃了一口便刺激得我想吐       想像到嗎       是 Wasabi 來呢

擠管造型的瑪卡龍最可愛        管內都是橘子汁

圓餅也是橘子味道     底層則顆著白巧克力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有趣

另一方面      只要把管裡的汁放到瑪卡龍裡吃        也會減輕甜度的        不要太大力按就對了     怕會濺到

雖然整個下午茶套餐的瑪卡龍都各有特色      不同口味

但我太愛吃的關係     一個又一個迅速的放到口裡       都忘記吃到這裡是甚麼味道        抱歉啦

吉士配上桑莓的口感又是一個酸甜的組合

榛子味道雖然沒有驚喜        卻是水準的好吃

最頂層的甜筒造型要來解決了           小圓餅像冰淇淋般放在頂上

裡面是吉士         有趣的是甜筒是芝麻香的鹹味道

把這個也吃罷          才發現這個套餐也挻飽的        大滿足

還沒有滿足嗎       買回家吧

最難得是新鮮製作     還要大師級         心動了嗎

可惜我沒有遇上主題計程車       要不便可獲贈免費的 (哭)

包裝很精美喔      裡面會有 6件瑪卡龍呢

 

吃還沒有大滿足嗎       住宿也推出了情迷瑪卡龍套餐 !    也太誇張了吧

詳情另請參閱索菲特的專業網站了

我不是特約麻    只想分享吃 (笑)

 

有機會我也想再嚐嚐平常會供應的法式或是亞洲下午茶

索菲特茶之道    等我

 

 

延伸閱讀:

【2011 夏 ‧ 澳門 DAY1】

新濠天地龍騰澳門旅遊塔 > 索菲特瑪卡龍 > 冰 FUN 世界威尼斯人慶生

 

【2011 夏 ‧ 澳門 DAY2。大三巴好吃又好逛】

arrow
arrow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