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karan 想說 ❤2013預告。5月戀之韓攝。7月熱浪關島。9月京都散策
抱著再窮也要去旅行的目標
這是媛的旅遊部落
記錄著陌生國度的點滴感受也同時留下快門的感動回憶
專業級的旅遊咨詢恕我幫不了忙 我只是平凡的愛玩樂女生 ^_____^
謝謝您的光臨也謝謝您的回應
喜歡媛的文章按個讚啦

3SEPT

MACAU TRIP DAY 1

新濠天地龍騰 > 澳門旅遊塔 > 索菲特瑪卡龍 > 冰FUN世界 > 威尼斯人

 

夏日限定的冰FUN世界是威尼斯人今夏的重頭戲

當然我入住這裡的原因      為的不會是附送的這張門票

我承認我對威尼斯人是有過度的情意結     非住不可

門票可當 Bonus 吧              其實購買的話是 MOP 100        價錢不算便宜   旅行的話便說過去囉

先往 Check in         把隨身的包包物件等都放好在房間才輕鬆去玩


沿著指引      我們就像將迫近冰天世界之境

涼風帶來的寒意        吹進正穿著夏裝的我們感覺特別強烈

進入冰FUN世界前        佔地面積為 1700 平方米的金光會展展覽館 F 館也要來個平面解說圖

全因來自哈爾濱的 49 位冰雕藝術家利用了 8000 塊冰塊雕塑了 9 座世界知名的建築物外

還有冰木馬和城堡滑梯等

 

主辦機構透露項目前期投資已達 140萬美元        相信是澳門最具規模的冰雪藝術展

在攝氏零下 15 度的低溫下會是怎樣的呢

溫度再低也不用擔心     進場前有禦寒大衣租借             穿好便準備通過冰洞進場啦

冰FUN世界歡迎你      黑漆漆的世界會有甚麼看呢

原來名勝背後都是幻彩的燈光效果

先來澳門著名的建築       燈塔還有無人不曉的大三巴牌坊

這裡就像迷宮一樣        路都是繞著一圈圈而行

但每到一個展區還是叫人驚喜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看冰雕展    感覺特別新鮮有趣

當然我深信比在哈爾濱當地現場看的還有一段距離          但此行已非常滿足

澳門地標過後     再來的是中國天壇

西遊記都係名勝之一 ?        民間故事果然厲害

孫悟空有吸走西芹的能耐嗎

八戎。。都叫你減肥的啦     又不聽說~    好了,現在你的樣子肥到都看不清啦你

很有中秋的氣氛       這裡是冬日森林

讓我都想起電影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裡小兄妹走進雪國的情景     

有機會真想走一趟像電影般的雪地森林

中秋來這裡也很應節啦對不對

來到中段     我拿著照相機的手已開始冷得僵硬起來

我知道很快撐不住       開始急步趕接隨後的展區

看到藍光中的熊貓和白兔應覺像慶團圓的中秋

另一邊的小鹿     已像變成耶誕節

要走進另一邊的世界圖了           美國的自由神像還有意大利的鬥獸場

我很愛的艾菲爾鐵塔喔         如果此刻重回巴黎  你說有多浪漫

這位仁兄好愛國就是啦        興奮之情洋溢臉上

我最愛的場景就是這裡       旋轉木馬

色彩繽紛的顏色透著冰塊呈現       真的很奪目吸引     大愛

童心未泯的就像我們走上去玩玩         可惜它不會轉動就是囉 (笑)

喜歡玩點新意     還可走到冰雪城堡滑梯

由高處的冰滑梯滑下來      蠻刺激的

但我已經冷得在發抖         最厲害是手已沒知覺  (大驚)      只能衝衝走過作罷

最後一站是這裡的矚目點     冰酒吧

但我想      在穿夏服沒有足夠禦寒衣物進來的我們     只靠外借的大衣真的可以安坐在冰椅邊悠哉的品嚐冰酒嗎

看反應就知曉了  呵

旅人還可以看完離開       這職員正瑟縮一角     好可憐喔

 

冰FUN世界只開放5月14日至9月18日

平日開放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週六、日及公眾假期為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期間限定真讓我眼界大開         更讓我感受到我不太適合生存在攝氏零下 15度的國家區域呢  哈哈

 

 

延伸閱讀:

【2011 夏 ‧ 澳門 DAY1】

新濠天地龍騰澳門旅遊塔索菲特瑪卡龍 > 冰 FUN 世界 > 威尼斯人慶生

 

【2011 夏 ‧ 澳門 DAY2。大三巴好吃又好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karan 出國。旅行札記。.✿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最窮湯米
  • 地方看來蠻大呢, 而且好像沒什麼人, 對嗎? ^__^

    那位酒吧職員真的好可鄰,要在冰地之中無奈 ~~ 哈哈.... XDDD
  • 其實不算太大的,但我的極限是倒數15分鍾吧。。冷得都沒知覺了~

    likaran 於 2011/10/11 07:01 回覆

  • James
  • 好特殊的體驗喔. 這種溫度, 鏡頭不會結霜嗎? 如果不戴手套, 手應該麻木沒知覺了.
  • 哈哈。。因為速度還算迅速,每拍好一張我便收好在大衣裡,
    初初感覺還好的。。約10分鍾便開始感到手都沒感覺了~太太太冷啦。。。。。

    likaran 於 2011/10/11 07:04 回覆

  • penny1205
  • *_*以前住多倫多的時候冬天常常都是零下30度
    手在外面一秒就沒感覺啦 而且一進室內溫差太大 身體極速回升體溫的時候 手會非常刺痛呢@@
    哈哈哈冰bar整個氣氛冷到極點了 可憐的工作人員
  • 哈哈哈~很難想像在這樣低溫度下生存//太厲害了~
    我還是適宜住在亞洲區域。。噗~

    所以喔。。冬季下的加拿大不會是我的旅遊之列~(震)~~~~~

    likaran 於 2011/10/19 07: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