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SEPT

DAY 6 Back To HK




天色暗暗的. . .

沒多久還下起雨來

 

本想起程往築地市場吃 刺身壽司

可惜想到車厘不愛吃魚    又遇上不佳的天氣

只好取消了. . .

 

 

為了彌補我的心靈創傷

我決意要找一蘭出來!!

 

怎樣也要來多一次拉麵作戰!!

 

 

這天的車厘很美喔!

 

我可是當了一天的形象指導啦   哈哈

因為她要當理想女友給來接機的他 來個驚喜呢!

 

 

現在的時間還不到10

應該可叫作早餐呢!

 

先買食券  再看看空席  便可坐下選料等吃喔

 

 

超美味!!!

一人一碗  一個位置   美滿!

 

 

以極速時間遊逛至最後一秒!!

 

 

午餐我們決定豪一次!!

全蟹宴!!!

 

位置可是超舒適的

6人餐桌在這兒只容二人坐下

服務還要極細心!

 

和風的環境令人更添舒適優雅

 

 

足料的蟹刺身和壽司!!

 

 

熱食的還有蟹肉蒸旦、焗飯 

即席烹調的綠茶雪糕才厲害呢!!

 

 

離開前也能及時吃到百果園. . .感動中

蜜瓜味道超棒!!  這裡吃到的可真不一樣!

 

 

買好票我們又對校好時間趕上N'EX 往成田空港咯

JR發現多香子!!     ~~~~~拍下!

 

這次的拖行李歷程終於有好心男子 幫手上梯級了   感動~

 

 

. . .很累呀

6天的旅程就這麼快的完結呢!

 

 

日本回港所吃的永遠都是較好吃的    奇怪. . .

 

 

. . .       先點算一下

紀念品外還有從淺草和上野買下的 一大堆手信啦

 

我又要當上聖誕老人咯

. . .     應是萬聖節老人

 

 

只在日本發售的藍色薄荷萬

 

 

很喜歡旅遊的時候買到心水的addi!

可惜今次買不到jacket

 

這次想到的地方還有很多喔. . .

Mother Farm、自由が丘、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和築地市場

希望下一次的東京之行可以去得到呢!

 

還有啦    希望沒有悶呆車厘   滿意這次的旅程嗎?

 

我會記得我倆的約定喔!

期待下一次的北海道浪漫遊  ()

但還請給我一點點時間   覓得情人再跟妳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一蘭 蟹道樂
    全站熱搜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