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UN

HUA HIN TRIP DAY 2

PART 3 PlearnWan 往日情懷

 

美好的第二天       我決定把要到的目的地都濃縮在今天進行

在回憶的遊記裡      把它們都細分為 4 個小單元


來~ 我的華欣精華     往日情懷篇

 

愛與希望之宮後        

只要你在那高速公路回程市中心的路上便能看見 往日情懷 plearnWan เพล นหวาน

愛與希望之宮是我出發前一直期待      預計行程在內的景點

而往日情懷則相反       我知道的太少   往爬文看到的資訊也不多


在路程上能看到她      真的令我感到驚喜

歷時兩年的設計和一年的建造時間       設計概念真不簡單


2009 年才正式對外開幕的往日情懷       

用的建築體都是被泰國學校淘汰回收而來舊木材        難怪說成是全泰國最夯的環保綠建築


晚上還是會開放的    聽說燈光下會更美

門口像懷舊式照相機的鏡頭

寓意我們走進鏡頭後         像時光隧道般回到華欣的懷舊小村嗎

擺設也是全木製的     很可愛

進入了就像一個小市集     跟外邊的氣氛都不一樣

這裡環繞的都是兩層高的暗紅棕色建築       瀰漫著自然質樸的古風

 

官網的數目顯示       這裡有 60 間的店家

雜貨店   冰果室   美容院   童玩店   糖果店   麵店黑白   時裝店等等         

要把它們細意參觀真要用上一整個下午

旁邊有一個小舞台        演唱的正是民歌     很配合環境

要聽 HIP HOP    POP SONG    R&B      應該不會在這裡出現

小舞台還有一個油畫作背景的拍照區域         很可愛

我們是往日情懷站的候車乘客

這裡的藝術文化也很厲害

有畫人像的    也有賣手工藝的        更有手繪圖樣的衣物

這裡又怎少得懷舊小店

這裡很易走      兩旁的店家分明

都是 PlearnWan 小橋連繫著          如果看到的底部不是路  是實實在在的河流     觀賞度更提升了

橋是這裡的主角       很難得拍下沒有渡橋人的照片

兩排都是滿滿的食店       香氣都令人要停下來想想吃哪一家小吃

有美味的     也有涼透心的水果

圓圓的地瓜很吸引       但煎鳥蛋也很不錯

最後買來煎鳥蛋        非常。。。多的醬油  

太鹹了    冷冰冰的不好吃

這家看來很不錯      餡料都有象形圖畫

魚   蝦章魚      很像我們的日式燒魚丸

大圓波     盒子非常可愛

巨型版的烤丸        如果有更多的美乃滋會更好

很吸引的魚蛋麵店      我們決家坐下來吃這個主菜

點了三份都是第一款式 Fish noodle + Soup + With out soup +Spicy salad      45 Baht

是甚麼來呢

買吃的也要買喝的            兩家店也很有特色    分頭行事

這家的飲料店     用的杯子也看出心思

繫著杯上的繩索可以方便遊人穿圈子來拿     很細心


但有甚麼款式選擇        只有 Thai Tea   因為。。其它都是泰文寫著  (笑)

來了來了       我們的主菜

有不同的魚蛋  魚片款式       還有魚餃       湯也可口           非常推介

份量太少   也太過美味        我要安歌

又發現一家驚喜        她在努力烤大蝦餅

在這裡     嘴裡吃著還得眼睛看著     錢包也要開著

又要買啦

這款甜點款式也很多

是兩個像薄脆的東東內藏奶油的餡料

 

但我對奶油一向是卻步姿勢       嗯。。(兩秒)還是不買

熊貓情侶買來巧克力味道        還吃得非常滋味

沒有心水吃的        跟我一起去逛街囉

這裡的店都很有趣

雖然不是鮮花        優美的花瓶排列還有可愛的小白鴿信箱又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色彩豐富的店     看著也令人開心

令我想起花家姐 PigPig 豬的店       愛毛公仔的女生應該會喜歡這裡

吃的店也心思十足

我還能買啥~         看圖教學    我當然是往上層買冰淇淋

漂亮的 Icecream LOGO        大門為你而開嚕

遊樂場的佈置給人愉快歡欣的感覺         如冰淇淋一樣

這裡的佈置可愛       值得留下回憶的角度特多

快門也不期然就按下來        你還記的要吃甜點嗎

看她有多努力在弄剉冰

味道不會好吃得嘩然      冰淇淋的造型也沒有特別

更只有椰子口味   

但快樂的心情和可愛的環境       已令這道甜點加分

喜歡的還可以坐在室外      乘乖涼風也很爽

幸運前往愛與希望之宮的路途上看得到她    往日情懷

沒有來這裡     一定會是我華欣之旅的失落感嘆

 


 

延伸閱讀:

【2011 夏 ‧ 華欣 DAY3 & 4。悠閑享受泰愛華欣】

【2011 夏 ‧ 華欣 DAY2】火車站愛與希望之宮 > 往日情懷 > Villa Pool & 華欣夜市

【2011 夏 ‧ 華欣 DAY1。AKA GUTI 的愜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 往日情懷 plearnwan
    全站熱搜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