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SEPT

MACAU TRIP DAY 1

新濠天地龍騰 > 澳門旅遊塔 > 索菲特瑪卡龍 > 冰FUN世界 > 威尼斯人

 

看畢龍騰時間還早        我們準備多遊覽一會才吃點東西和帶西芹到我為他準備的浪漫下午茶地點

從氹仔的新濠天地到位於下環的澳門旅遊塔最快捷的方法同樣是乘酒店專屬接駁車

澳門旅遊塔是澳門人氣的觀光點之一

早兩次來澳門我也有來過遊覽      為的全是最底層舉辦一年一度的特別展覽

像 05年的 出前一丁限定展      還有 06年的 Hello Kitty 展覽都精彩非常

 

今年地庫展不再        換來是新鮮感十足暑假限定的 Robot K.

想看 Robot K. 便要先買票到觀光塔       MOP 120

澳門居民去看好像有半價優惠      太幸福

套票包括 58/F 的觀光主層和最高點的 61/F

只要搭乘玻璃子彈升降機一分鐘的時間       便能迅速攀升至塔內有 233米的主要觀光層

Hello Kitty 就在這裡等待著你

首次登陸觀光層的 Robot K. 隆重其事         大中央便放下鐵甲味濃的巨型 LOGO

整個環境佈置成可愛的特訓營

觀光玻璃貼滿圖案        粉絲一定非常受落

Robot K. 的由來源於百變的 Hello Kitty 自從年前化身科學家 Kitty da VinKI 便祕密研發機械人

終於在今年其努力研發的 Robot K. 要面世了

為了讓 Robot K. 成為世界上最先進和最完美的機械人

Kitty da VinKI 特別安排她到澳門的最高點旅遊塔             接受連串高科技訓練       增強她的 膽量、體能智能指數

 

上述的資料性對於我這 Kitty 門外漢當然不曉得      自然是看資料引用出來囉 (笑)

對我來說      可愛的環境已是超滿分

Robot K.  跟她的機械人朋友們要接受很多的訓練喔

放煙花、空中漫步、好客之道笨豬跳都要懂

以儲備包括糖果、蘋果、餠乾牛奶瓶等各種能量            才能為執行任務作好準備


說著的受訓項目       當然是一些可愛圖示和擺設裝璜來代表完成

難道你想有真人示範穿起 Kitty 裝和你一起從高樓跳下玩笨豬跳嗎      哈哈

這裡除了環抱 360度澳門半島    氹仔    路環和遠至珠海的景緻外


我最愛的是可以踏在特製的透明玻璃舖設的分地板        

從高處直望就像凌空駕步     不敢玩笨豬跳的話     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雖然 Kitty 不是真實的跟你一起挑戰和玩空中漫步

但還是體貼的滿足粉絲迷         開放絕密照相館     拍攝獨一無二的影像合成照

喜歡的更可即場製作各款特色的紀念品

我不是頭號     拍個照就很開心的啦

看好 58/F 的室內觀景層        還是不夠盡興甚至愛刺激的你可挑戰 61/F 室外觀光廊

觀光的純角度               這是塔內的最高層    但景色欣賞遜於 58/F 的室內觀光層

但以冒險精神來這        這裡的室外刺激活動足以滿足你的需要


最人氣的笨豬跳就在這裡展開       這項活動更列入健力士世界最高紀錄      厲害吧

精力過度旺盛還可選擇高飛跳或是空中漫步        感受各種感官興奮

媛實在沒膽量啦      湊熱鬧還好

不過有玉木宏伴著我空中漫步      我實在是十萬個願意啦     哇~哈哈哈

旅遊塔除了是一個觀光點      也是小型的美食廣場

我比較喜歡賭王何鴻生 (對~又是他)   引入的音樂豆咖啡        因為我也是很鍾情咖啡

店在週末人流較多     特意找來比較清晰的官方照片

看得出環境是很優美的           呷一口咖啡   享受著海浪聲和細意涼風          假期就是這樣簡單愜意

 

我們選坐靠近窗外的位置          這刻的舒適悠閑像把時間停頓著

來這裡     本來就想試試賭王推介的咖啡     他本人也是一個咖啡愛好者對優質咖啡素有研究

更特地引入源自日本輕井澤的 Mikada 咖啡


這種咖啡豆特別之處是其倉庫內長期播放莫扎特音樂       加上特別的烘培技術帶來舒緩壓力和激發潛能之效 (有這樣厲害?)

可惜何博士推介的歐陸咖啡今天不供應       繼而點上侍者推介的米卡度咖啡

米卡度咖啡來到      雖然外表沒有我想像的音樂符   來的平平無奇

外表是其次     內餡已傳來陣陣香氣

味道醇滑不澀      奶味適中        絕對不是美式咖啡那種就已很對我的口胃     讚

再來的三文治則較普通        但咖啡冰淇淋是亮點   必叫 !

 

 

延伸閱讀:

【2011 夏 ‧ 澳門 DAY1】

新濠天地龍騰 > 澳門旅遊塔 > 索菲特瑪卡龍冰 FUN 世界威尼斯人慶生

 

【2011 夏 ‧ 澳門 DAY2。大三巴好吃又好逛】

arrow
arrow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