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SEPT

Birthday at the Dark side of Disney


慶慶節     重溫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帶給我們的歡樂

這西方傳來的節日讓我們多了一個藉口玩翻天       誰說萬聖節可怕?

媛也回顧一下        兩年前在香港廸士尼過快樂的萬聖生辰      準備好了嗎

 

Disneyland 之旅不是首次    

但迎接 Halloween黑色世界真的是頭一次的驚喜喔

帶著從鄉村第一次出廸士尼樂園的愛人       我倆的心情都滿是興奮和期待


            

                 西芹的裝米奇                       大門麻    就是要像旅客般留影啦

 

 

就這樣子玩一個晚上嗎?        才不 . . .

我們選的可是超級超級超級一百巴仙的優惠套票喔        嘻 嘻

 

兩天的入場門票    也有酒店      

當然還有吃的吃的          啦〜   早餐啦〜

光想像也能感受到我迎接新一歲的超滿足心情   對不對

 

因為待愛人下班         今天就玩一個黑色晚上

先乘接待巴士到酒店再去玩個夠

 

 

酒店是指定的一家    優惠麻. . .  就是沒得選啦

不過我們幸運的住進了米奇主題房

 

甫進房內就已經超感動的說

立刻變成米奇粉絲          在追蹤他的頭像蹤影

 

這裡的氣氛         原來真的能把你的心融在其中

毛巾製的生日旦糕也是別出心裁         超可愛品

生日扣針也要記得繫上隨身的衣飾       可以令你得到更多祝福和幸運指數

 

 

哇哇哇 〜〜〜          比平常的佈置活潑有趣更多了

 

有我喜歡的 JACK 哥迎接我們呢

更奉送積克大頭扇每人一份來玩遊戲

 

 

今天是繼昨日的 VIP 日的第一場哈佬喂

人潮沒有平常的多   行人路散步的舒暢         氣氛也是隨處可見的

 

看得到大大的 JACK 頭在隨著燈光   四散著大街不同的牆壁處嗎

城堡也掛上了酷爆的蜘蛛身         迷死了. . .

 

 

我們放棄了第一晚的花火演           因為時間確實不能遷就起來

就趁著高漲的情緒    去玩玩第一個冒險點. . . 宇宙深寒

 

遇上晚間優惠票同時進行            進鬼屋的話真是要花點時間

若你想在這裡追求刺激驚嚇         應該會有一點失望

這裡不寒    全都是機器人啦

 

噢〜 Sorry . . . 是外星異人

 



不要說我玩白痴    我就是喜歡坐著蜜糖瓶去看蜜糖熊

 

 

進場時太趕           也看不到園刊放在那裡

無意間看到限定的夜光花車         還要由第一架的積克車出來

 

幸運死了

 




熱烈的演出          我們也熱情的欣賞

看看西芹興奮地和牠們揮手喔

 

歡樂時光才不想過得那麼快

玩不夠         幸好還有第二天

晚上 10:30 是最遲要回到酒店時間唷

 

因為我們要去吃 Buffet 咧〜           YOYOYO

 

 

我想我是中毒了. . .

不用來救我        我樂在其中

看到物件上有積克樣        都會興奮莫名

 

 

我最愛看和吃甜到漏的 Desserts

更愛在這甜甜的日子        感受著味蕾上的甜

還有感受著愛夢幻的空間

 

就在這    黑色的夢遊仙境般迎接我的新一年

 

 

HAPI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Y RYAN ONCE AGAIN

 

這是我預備帶來的曲奇士生日餅

夏威夷果仁          滿奇怪還是特別呢

是我的    也是愛人的生日餅

 

因為愛人的慶生       我來不及準備旦糕

這天   我們就一起當9月的壽星   一起來吃

 

 

 

又吃 又吃 〜〜〜 早餐啦 〜〜

 

 



我早說過       有米奇樣的話我定追蹤他為止喔

愛人才不理會我

他在自滿足的看著哈哈笑薯餅

 

P.S.  嚇人發現昨晚宵自助餐時放著一角的冷麵位置原封不動 (震)

     早餐又看見它們沒變過的樣子     大家要注意了

 

 

白天的黑色世界就像平常看到的一樣             因為鬼屋妖怪都是在黃昏才開始出沒

不同的      當然還有限定的萬聖節商品

 

出發〜

 

 

我愛 Halloween 限定 JACK

 

 

超級熱的天氣      我們都在這裡玩個樂透和涼透身心

 

  

 

今天我才認識阿金      我實在太沒童心了

 

 

裂咀西芹       看到就想拿起針線來縫他的

 

 

 
這裡你也能夠感受米奇中秋

 

 

禮盒都弄得漂漂亮亮     月餅真身就無緣看見

 

 

玩了一個早上          我們前往下一站的立體影院

做大頭 JACK 任務外   也去玩玩其他的

 

 

3D 的感官劇場還是吸引著我這個天山童姥

看過了 3次    這次我還是開開心心的進去

 

SPACE  MOUNTAIN 有投射大口怪

驚嚇度沒有因而增加

只因膽小的我一向害怕    從前都坐過好幾回     可是怕就是怕

 

 

大街餐廳的食物都配合著 HALLOWEEN 絕頂氣氛

用餐午膳    我們當然來這裡唷

 

我想 . . .   先摘下一個 JACK頭

 

 

莎莉積克都當上了今天的客串侍應

 

 

餐廳中央都放好各種限定食品

 

 

這樣子看圖選餐    所有的鬼魅餐牌名稱都難不到你吧

 




我點的應節南瓜餐湯       一級棒的讚

 

主菜方面我們都吃得很酷. . .

小鬼烤骨     就是燒烤汁豬肋骨     還有手指般的魚條

古堡魅影           則是肉醬墨魚汁意粉

 

飲料也夠可口了吧           看到甜甜的荔枝充當著駭人眼珠看著你嗎

 

 

學聰明了的我們          進場就拿好園刊

計劃好一整天的行程

預算了的白天花車          我們當然一定也不會錯過

 

 

只是今天應該有酷熱警告

沒在這情況中暑      還在興高采烈的拍掌

 

沒一點的暈眩    是走運了            工作人員又演又唱    真厲害

 

 

再接再厲         把它們都一一完成

 

酒店是最見有心

可是進場前職員的一句提醒    請收好相機攻擊物品   不要觸摸鬼  鬼也不會觸摸你

 

你應該還是能想像其驚嚇程度

 

 

我最開心的時刻要來喔. . .

不是牠倆啦        而是重點的拍照時間

 

 

很可惜不能跟一對帶著南瓜小物      紫色的 HALLOWEEN MICKEY & MINNIE 合照

有一點點的美中不足. . .

 

 

我這隻濕水鴨遇上唐老鴨了

 

 

積克與莎莉同行          就像大人物般受到目光注射

 

 

後來. . .          回到這裡跟我們拍照的積克變矮了 . . .

我不要啦. . .    還我剛剛的那個耶

 

 

沒想到     面積不大的樂園我們都未玩夠已經黃昏   漸漸日落

 

 

歇一下   我們再度出動

不約而同   我倆都在埋首 Planning 好玩點

 

 

下一站是乘涼地    小小世界

 

 

之前玩過日本那個的小小世界

這裡完全地像真度跟那邊很高        同樣的大    坐船的位子也阿多

 

樂園的消暑點也首選這裡       哈哈

 

 

再玩     又怎樣   呵

 

 

我的分數出奇地勝過打機王西芹          很厲害麻我

 

 

又一夜晚了        我們作最後玩樂來總結黑色世界

 

 

南瓜人       近城堡中央的拍照熱點

不容錯過喔

 

 

拍照黑點則有恐怖東東

 

 

限定甜點   沒肚子吃   要去看花火

早一小時坐定定   位置超棒

 

 

最滿意的花火照片

沒拍得幾張   珍惜片刻的欣賞時光

 

 

紀念性的合照

價錢有一點點的貴      不過好可愛         買下來吧

 



大頭積克的任務我們全都把它做好了喔

貼紙棉花糖都是獎勵

 

鬼魅氣氛 X 可愛米奇人物 CrossOver 下的廸士尼還等甚麼

 



香港廸士尼黑色世界: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Halloween/zh_HK/

 

 

 

arrow
arrow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