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OCT

DAY 7 KANSAI TRIP SHIRAHAMA

香 港



溫泉旅館的感覺實在太棒

能住上一天享受      我已覺得是無比的幸福

當然    我是絕不介意在這兒悠閑多兩三天的  (笑)

 

    還有美味早點等著我們呢~



三樂莊的餐室真不錯    地方寬敞

帶著照相機選好位置就可以用餐喔

 

自助式的早餐可不要以為是吃歐陸式的

這裡還提供日本料理    愛傳統的老人家不用怕食物不對胃口了啦   真貼心

 

小孩的餐具可愛得令我也想用上呢



我們還是吃西式餐點好了

冰凍的冷麵跟壽司     總覺得跟早餐來吃感覺怪怪的

 

日本牛奶當然是少不了   美味



旅館的人都很好       協助我們把行李先送到車站寄存

那便可以無顧慮的     又自在地玩盡白濱兩大樂園



我們來到了白浜的 錯視世界 ENERGY LAND



也許現在才不過早上 9 點多

出現了沒遊人的莊觀情景      這樣的遊樂園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喔

 

雖然會想        難道這裡很爛   很不吸引的嗎

算了    難得來到就不要多想        進去了囉~



這裡有好幾個玩點

全都是錯視效果的地段

 

我們先到了以森林包裝的不平衡迷宮

一進去便令人頭眩不已        腦袋都昏昏的

全因為地面都是傾鈄而建

 

通過照片來看便成了看不出來的正常房子



看        人人都可以學成 MJ 斜企了吧

不過我倒是有點怕啦    也許我身體不大好    光企著已有想暈下去的感覺

 

所以拍了好幾張照片便很急著想離開了唷



我最為喜歡的便是照相館了

可愛的影相位眾多

 

像這樣子企在正常的空間

卻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

 

我們都變成了小矮人大怪物的對比        甚麼樣的原理做成這樣呢

我到現在這刻還是想不到



真的在做倒立了嗎                                               真的坐著椅子了嗎



日本惡魔的模樣

這次的穿崩位很明顯了喔           不過照片上的色彩很吸引



企鯨上游耶                                                這是在單行木上行嗎



我最愛這場景       像仙境一樣的漂亮

這時        我想起了會飛的白色天馬



與大象鬥 重量中                                              一點也不恐佈的可愛鱷魚



大玩光影的黑暗室        有點驚慄感

進內還有恐佈的營光壁畫

 

備註: 只有我害怕而已 ( =, =“)



小孩 : 干嗎碰我的 PatPat ?!



我們轉乘巴士到另一樂園      アドベンチャー ワール

冒險世界    Adventure World



來到這裡         絕對是令人又愛又恨

佔地 100萬平方米的動物園      地方大得足夠令人玩上整整一天

 

有最可愛的熊貓館       還有極地世界海獸館企鵝王國

 

可惜為要趕上下午一時的列車回大阪

我們只能在這裡逗留玩樂限時一個多小時      比看電影的時間還要少

 

好可憐喔~~~     只好玩急一點吧



動物全都玩得很自在呢

不像香港要遠距離跟小動物 Say HI



最人氣的還是 Panda Land 熊貓館

6隻可愛的胖熊貓全都精力旺盛    很愛親人

 

這裡還有熊貓家族的先祖圖      可是最後有點來  (汗)



最受矚目的主角是  2008年出生的雙生兒   梅浜永浜



其實北極熊也是很可愛的啦

可是只要有熊貓的出現       牠都會被比下去了喔



都說熊貓就是我們最人氣的主角

動物園內無所不在的         除了裝潢的擺設   食物造型也來得超級可愛

 

如果時間許可     我定會好好坐下享受別緻美味的餐盒呢



離開熊貓       我們來到了冷冰冰的極地世界

去探探北極熊企鵝



有點像墾丁的海生館    可是企鵝數量比那裡還要多       很厲害

 

觸摸著冰涼的玻璃

吸引小企鵝向自己游過來是遊客的指定動作



大北極熊        沒想到真的能夠親身看到了

一點也不惡咧   很是可愛



懶洋洋的貍貓         原來是熊貓類的耶 。。。

可是牠們都不大愛理睬人

 

我們怎樣逗牠       牠都是倚著的姿勢動也不動的   很酷



回到動物園的中心點

這裡有服務中心        提供衣飾給遊人拍照的好地方

 

可是都要花費的啦



鸚鵡都沒有設下圍欄    可以親近的拍照

錯覺的看         相信鸚鵡在西芹的手上嗎



只要我在這裡待多一點       肯定變得更瘋

因為精品店全都出售可愛的熊貓造型       設計精美細緻    選擇又多      引死人



場內無處不在的包點         看上去為甚麼變成中國風

買了下來也一定不捨得吃



趕緊時間        買好戰利品和一堆紀念熊貓特產

便要乘巴士到車站回大阪了喔

 

我跟愛人都約定好        將來要跟小朋友來好好的玩多一次

因為今次的時間實在太倉促      很可惜



這個城市真的被熊貓侵佔了每一個角落

巴士如是          熊貓眼很惹笑呢



吉蒂貓真受歡迎

車站還有穿上熊貓裝  Crossover 的款式發售



車站的電視還在播放風暴消息

路線圖已北 移上北海道方向        真慶幸這次的和歌山之行有夠順利的




 


買好票     把握時間吃個小吃午餐

今早太趕行程    都 沒好好地吃

 

我不客氣喇      有鮭魚卷物   還有冰淇淋

很滑~      驚喜



回到難波的酒店執拾好這兩天的行李

我們要起程到機場了嚕

 

旅遊就是這樣子        往往準備乘的是夜機    但最後一天的時間都是飛快



到達關西機場       不要以為可跟購物樂說聲再見

如果尚餘零錢不想找換       這裡更是一個好賣場

 

我們又要作最後一次掃貨了啦



放好最後的戰利品       準備好上機咧

這時候永遠奢望著如果只是轉機的旅程你說有多好       那到達的下一站又是一個悠長假期



超好吃的綠茶布丁      可惜不能攜帶上機

但我們實在嚵嘴      受不住誘惑還是要買來品嚐

 

茶味濃而不甜    我的最愛           不是限定就好  下一次再可遇上它



回途機程中。。。



拍立得的照片最有紀念的

 

如果可以把所有的綠茶甜點溫泉旅館帶回家     我不要這些熊貓了咧

可惜不然         那只好留她在身邊作紀念

而吃的也可以給我一眾好友來分享

下一站的日本國     我定要進發北海道   九洲沖繩島

 

 

延伸閱讀:

【2009 秋 ‧ 和歌山白濱 DAY7。颱風後的錯視和冒險世界】

【2009 秋 ‧ 和歌山白濱 DAY6。幸福的溫泉旅館吃在榻榻米】

【2009 秋 ‧ 神戸 DAY5。暴風雨中的異人館】

【2009 秋 ‧ 奈良 DAY4。可愛麋鹿的穿梭】

【2009 秋 ‧ 京都 DAY3。和服女生散策古都】

【2009 秋 ‧ 關西大阪 DAY2。期待10年的SPEED本尊】

【2009 秋 ‧ 關西大阪 DAY1。吃在心斎橋】

 


 

arrow
arrow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