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EPT

DAY 1 HONG KONG  TOKYO 



遇上天氣不穩和正懸掛著颱風訊號的一個早上


起行的前一晚不禁擔憂起來

深怕要延遲起飛或是停

旅程可真要糟透了!!


幸好托晴天娃娃的福

雖然不至放晴

至少沒掛上更高的颱風訊號

航班如常起行


我們快樂的出發去咯~

超累的機程. . . . . .


最痛苦莫過於入境的程序

足足耗去一小時         還有行李啦

原先三時多便抵達也演變成五時十五分還在機場大堂!    ~

行程只好稍作修改一下吧


我們這次決定棄機場巴士而選乘給 日本人視為頭等級的 N'EX !

當然是因為遇上有為旅客而設的推 廣活動呢

計算上來是平常乘坐價錢的半價!     !!!


起初看上日本鐵路線的地圖真的很 惱人啊

幸好也算是適應了

成功找到登車月台啦!



這次的旅程我可要充當一位導遊喔

像是很厲害般   哈哈


事實上我很冒失  真的很笨耶

幸好同行的車厘記性超棒

要不看來我真的會變得一團糟  ()


因為車厘是首次到東京旅遊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像溫書般計劃厚厚的旅遊書

我們決定來個快樂的六天之旅!


 


經過一輪的拖行李箱戰役. . .事緣

. . .是這樣啦  新宿駅是沒有自動電梯或是升降機

所以我們便要拖著或是手提把行李 一步步的上梯級. . .變婆婆了. . .. .. . .


到達酒店安頓好後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在附近行逛


幸好新宿算是不夜天

除了商店外所有都營業得晚晚

食店也不例外呢!

 

我們的第一餐選了在外面看來很平 凡的拉麵店

菜色也只有提供十款左右

 

不知是可以令廚師更為專注或是什 麼

的確看似普通的拉麵

味道卻出奇的好          超愛!超愛!!

 


回到酒店這個白痴車厘居然送我遲 來的生日禮物!!!

天吶~           這可是Shopping 買物團啦

妳有心設局害我可憐的行李箱嗎?    可惡耶


不過呢. . .

雪糕的確可愛          原諒妳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新宿太子
    全站熱搜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