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SEPT 

ANGKOR TRIP DAY 3 

出發大吳哥南門 > 巴戎寺 > 皇家浴池、空中花園、象台 > 聖劍寺院 > Prince D'Angkor 午餐 > 小吳哥 > 吳哥的微笑歌舞晚宴 > 酒吧街

 

來到第三天的最後一章          就是晚上的晚宴表演    吳哥的微笑

說起來喔        這篇我是不太起勁動筆的

因為這個晚宴不是我計劃要來         也不是我心目中所想的

但既然來了         還得抱著一份投入和享受的心情            畢竟我們是旅行途中喔

為甚麼會看這場吳哥的微笑呢

是因為一直以來     吸引我的除了看石頭的環節外     還有 Apsara的舞蹈

還記得 Apsara 嗎         就是神靈之一   美麗而擅舞的仙女們

可惜因天雨關係       也就把原先定下來要去的換上導遊明哥提議去的歌舞晚宴    吳哥的微笑

 

雖然這樣      我還是很回味原先所訂的夢寐晚餐

地方看來太美麗        不得不要借小小篇幅來作推介好了

光說真的完全表達不到我有多渴望到這裡吃晚餐欣賞歌舞和美境

特意到其官網搜索了一點圖片來

雖然今次無緣來這           但我還是真心期待下一次有這樣的機會呢


規劃行程前        我預先訂好一家酒店作為今晚的用膳點名為 Raffles Grand Hotel D'Angkor 的五星酒店      

其中一項晚餐的節目非常人氣      是在室外花園用膳的 The Apsars Terrace

就是在非常有空間感的室外環境       近距離看到古蹟外    還可邊欣賞歌舞邊吃自助餐

看著網路上的照片       已教我非常心動

想必也瞭解我對這裡的情意結囉

 

但要留意這個晚宴一週裡只有三天喔

Monday, Wednesday and Friday Dinner: 7pm Cultural performance: 7.45pm

好             幻想過後我們返回現實來了

天雨關係令我們不能到 Raffles 吃室外晚餐         只能夠聽導遊明哥的另一介紹

在吳哥窟裡也很受遊客歡迎的歌舞晚餐表演     吳哥的微笑

套票為 USD 40           包括自助晚餐和約一小時的表演


價格在這裡而言絕不便宜         

我們都在想    旅行團都會來看的表演價錢準會高一點   食物質數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只是既然來到          也總不能抱怨麻

就來看看我們吃的和看的是甚麼來的吧

自助餐的平面積很大

除了我們       客人全是旅行團而來      最多為韓國人    也看到台灣人     更有歐美藉的

中央位置看來也有很多食物選擇

熟食櫃外   還有沙拉吧

只是看到食物放置這麼久      在這裡吃生冷食物好像不太好吧

看到我們的表情了吧          我的臭臉真有夠衰的 (笑)

答案出來了       這裡的食物味道就是不太好啦

我吃的最多要算是麵包類等中國料理

甜品那邊看來很吸引        可是更吸引大量蒼蠅圍著叫       好噁心~~~~~

 

我們也只能夠往裡頭有蓋著食物盤的來選        隨意的吃幾款食物填肚子作罷

吃得不好         還好有表演看

吳哥的微笑展開序幕

表演台上的燈光效果最吸引我

以古時的神話連繫著一個又一個的小故事            更設有中韓字幕     很貼心

我最喜歡的仙女舞蹈開始

可惜舞不多           也只是整個表演的小部份

唱民歌的環節        我被左邊的女演員吸引住了     很亮眼耶

從前吳哥人民的務農和捕魚生活

最後一幕        和平之光

全體人員出來謝幕時         大量韓文感謝語句出現在螢幕上

看來韓國旅客是這裡的來源主力呢

 

而媛的結論是        這絕不合我的口味           團體的還蠻適合啦 (笑)

看畢表演後還不到十點          我們決定和昨晚一樣再往酒吧街消遣

這家酒吧 Temple 跟昨晚我們到的 Red Piano同樣是雙層建築

但這裡食物選擇比較多     2/F在晚餐時間更設 live band 表演

你說吳哥窟落後嗎        它比韓國和日本等已發展國家的網絡更方便和更大方

像我們晚上到酒吧街       上線完全不是問題

又是我們報告行蹤和平安的好時間了

點來幾杯雞尾酒和小吃       味道好好喔

自助餐的怪味道都過去了        乾杯

又是一個水淹的晚上

只要穿著拖鞋       甚麼都不成問題

意猶未盡         我們再到昨天的 Red Piano

今天我們選了上層而坐

大家也掛念 Tomb Raider 起來          非常可口的一杯橙酒

今晚我們再安歌吧

讓我好好彌補一下去不到 Raffles 看 Apsara 的空虛

 

 

 

延伸閱讀:

DAY 5 .再見金邊。再見吳哥

內陸機返金邊 > FCC 午餐 > 中央市場 > 罪惡館 > 回港

DAY 4 .中秋下吳哥的慶生會

塔普倫 女王宮AHA 午餐巴肯山日落 > Hotel De La Paix 法式餐廳 Meric 晚餐 > 生日會

DAY 3 .朝拜世界遺址吳哥窟

出發大吳哥南門 > 巴戎寺 > 皇家浴池 > 空中花園 > 象台 > 聖劍寺院Prince D'Angkor 午餐 > 小吳哥 > 吳哥的微笑晚餐 > 酒吧街

DAY 2 .淹水中的迷人吳哥

內陸機金邊到暹粒 > 機場 the blue pumpkin洞里薩湖 Prince D'Angkor 住宿 > 索菲特下午茶 > Old Market The Soup Dragon 晚餐 > Red Piano 酒吧

DAY 1 。吳哥出發去

香港 > 柬埔寨 > 金邊 > MALIS 午餐塔仔山皇宮 > 博物館TELL RESTAURANT 晚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柬埔寨 吳哥窟 raffles
    全站熱搜

    lik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